当前位置:

上梧江:民族团结乡间美

作者:蒋秀程 邓媛媛 编辑:李庆石 2017-02-28 17:23:4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上梧江瑶族乡是双牌唯一的少数民族乡,成立于1984年。这里民风淳朴,瑶汉同胞亲如一家,团结和睦,夜不闭户,路不拾遗,青山绿水,宛如日月湖(双牌水库)碧波中荡漾的一颗明珠。30年来,为实现富饶美丽幸福的瑶乡梦,孜孜不倦,齐力奋发,乡村面貌、民生民本,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都有可喜变化,取得了长足进步和骄人战绩,让图片和数据告诉你。

  2015年,种植虎爪姜1.2万亩,产量首次突破3000万斤,完成造林1.1万亩,新农合参保率99%,新农保参保率达98%,移动通信全乡辖区基本全覆盖,特别是近几年投入8000多万元,新修和拓宽乡村公路258公里,桥梁3座,农村危房改造321户,百姓安居乐业,出行更为便捷。(蒋秀程 邓媛媛)

作者:蒋秀程 邓媛媛

编辑:李庆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