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梧江瑶族乡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全覆盖”

作者:奉易雷 唐优 编辑:李庆石 2018-11-06 17:24:41
时刻新闻
—分享—

上梧江瑶族乡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全覆盖”

  本网讯(通讯员 奉易雷 唐优)日前,笔者走进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上梧江村新建的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内,前来办事的村民人来人往,一边是驻村第一书记忙着为前来咨询的村民解释扶贫政策,一边是村委会干部认真地审核今年低保新增名单,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已经成了连通党员群众的“连心桥”、村民们的新家园。

  村民盘大叔说:“以前办事,要打村干部电话预约,有时还要去村干部家里找人,不方便又费时间。现在办事到便民服务大厅,几分钟就把事情办妥了。”

  近年来,上梧江瑶族乡把农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作为加强基层组织的头等大事和惠民工程来抓,多渠道整合资源,高强度协调推进,按照科学选址、标准统一、完善功能、科技创新、便民利民的要求,举全乡之力开展农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截至目前,上梧江瑶族乡累计投资2000余万元,辖区内的13个行政村实现了 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全覆盖”,真正把农村综合服务平台打造成了瑶乡基层组织建设的主阵地,服务瑶乡群众的新平台。

作者:奉易雷 唐优

编辑:李庆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