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 找差距、严守纪律规矩重自觉”专题会议

来源:周红生 皮娟 作者:周红生 皮娟 编辑:蒋翔 2019-10-29 16:56: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近日,双牌职中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严守纪律规矩重自觉”专题会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组织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要求,要对党章党规坚持反复学、深入学、系统学,切实学出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纯粹的忠诚、更加强烈的担当;要牢记宗旨,认认真真找差距,切实解决思想上存在的问题;要组织开展好各个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推动主题教育全覆盖见实效。

在交流发言环节中,该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准则、紧扣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省委书记杜家毫提出的“十一个问题”,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深刻检视反思。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对职中开展的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专题会议准备充分,主题聚焦,靶向准确,个人检视剖析直面问题,提出的措施和对策现实可行,有责任有担当,达到了预期目的。对于接下来的工作,指导组指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严守纪律规矩,坚持整改落实;要整理好发言内容,形成书面发言材料,做好资料的整理和收集工作。

来源:周红生 皮娟

作者:周红生 皮娟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19/10/29/6168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