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义工协会寄出第二批爱心捐赠衣物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江南好 2019-11-15 17:37:48
时刻新闻
—分享—

00069[(000020)2019-11-14-09-53-25].JPG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江南好)11月12日,双牌义工协会组织志愿者对捐赠的爱心衣物进行打包分类,寄往贫困地区。

记者在打包间看到,爱心衣服就像一座小山一样堆在一起,七八个志愿者正忙着分类打包,大人的、小孩的,外套,毛衣,他们戴着口罩,挑选,分类,折叠,装袋,忙个不停。

义工协会负责人表示,此次爱心衣物共30箱,在爱心企业的帮助下将全部寄往云南贫困山区,为那里的乡亲们送去温暖。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江南好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19/11/14/6213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