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环境整治绘就城市新风貌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江南好 编辑:杨茜 2019-12-03 16:45:07
时刻新闻
—分享—

??_?? 1.jpg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杨茜 江南好)走进双牌县明珠花园居民小区的小游园,淡淡的桂花香扑鼻而来。在小游园中,有供居民休憩的小亭子,也有开展体育运动的网球场,还有健身器材。小区内车辆停放有序,路面干净整洁,而这都得益于环境整治工作的推进。

自“六城同创”工作开展以来,双牌县把环境整治作为创建工作重要抓手,强化基层治理,建设文明社区,推进小游园建设、道路硬化等民生实事,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点,逐步形成了全民积极参与创建工作的格局。干净的城区、清澈的河水、起伏的山峦以及天边的晚霞,绘就出美好双牌新风貌。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江南好

编辑:杨茜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19/12/03/62741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