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职中开展禁毒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双牌新闻网 作者:皮娟 编辑:李庆石 2019-12-04 10:22: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皮娟)11月28日下午,双牌职中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班会和知识竞赛,该校31个班级1400余名学生参加。

主题班会中,各班主任从毒品的特征、种类、危害以及抵御毒品侵害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一个个真实生动的例子让学生提高了拒绝和远离毒品的意识。在知识竞赛中,学生根据自己对毒品知识的了解,沉着冷静,认真答题,增强了认识。

为成功争创全市禁毒教育示范学校,该校结合实际,全面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将禁毒教育列入学校重要议事日程,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努力创新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方法,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广播、演讲比赛、黑板报、手抄报和流动宣传展板等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各项活动师生参与面广、热情高,收效好。全校师生毒品危害意识入脑、入心,形成了纪律严明,校园和谐的良好氛围。


来源:双牌新闻网

作者:皮娟

编辑:李庆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