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苏小康主持召开2019年第23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江南好 2019-12-06 16:22:3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2月5日,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主持召开2019年第23次县委常委会议。肖质彬、张跃斌、唐冬华、李群辉、周新华、唐旭、雷秀新、王焕金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了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清欠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审议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方案》、《县委、县政府“电视问政”活动实施方案》、《县融媒体中心“三定”方案》;审议了双牌县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评价考核实施方案;审定了《中共双牌工业集中区工作委员会、双牌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对十一月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十二月工作安排部署。

会上,苏小康强调:全县上下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活力自信美好双牌的高质量发展上来,扎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苏小康指出:要进一步推动融媒体融合建设和发展,建立以内容建设为根本、先进技术为支撑、创新管理为保障的全媒体传播体系,更好地发挥主流媒体价值引导、文化凝聚和精神推动的作用,为谱写中国梦的双牌篇章汇聚强大正能量。

苏小康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实施,通过“电视问政”这一形式,进一步推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地落实,干部作风持续好转,行政效能持续提升,发展环境持续优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活力自信美好双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抢抓2019年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认真思考,做好明年工作的谋划。

会议还就其他重点工作做了强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江南好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19/12/05/6278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