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志愿服务引领社会新风尚

来源:双牌新闻网 作者:周君 文璐 编辑:兰莉 2019-12-06 10: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264_meitu_2.jpg

本网讯(通讯员 周君 文璐)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连日来,双牌县各志愿者队伍通过爱心助学捐赠、进社区学校法治宣讲、福利院扶老助弱、开展农居环境义务清扫等方式,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让志愿服务精神理念延伸到社会治理的各方面全过程,让志愿服务成为引领社会发展的新风尚。

464_meitu_4.jpg

近年来,双牌县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将其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先后组建成立了义工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6支志愿服务者队伍,聚焦群众之所急、社会之所需,有针对性地开展“菜单式”志愿服务,实现了志愿服务和群众百姓需求的有效“供需对接”,让更多热爱社会公益的志愿者有了传播爱心、施展能力的机会和舞台。

364_meitu_3.jpg

据悉,今年以来,全县各支志愿者队伍围绕卫生城市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应急救援、社会公益、农居环境整治、社会救助等领域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20多场次,深受市民的广泛热议和点赞。

164_meitu_1.jpg


来源:双牌新闻网

作者:周君 文璐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19/12/06/6280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