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人大:红脸出汗扯袖子 较真碰硬出火花 ——开出担当作为高质量民主生活会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盘先明 编辑:唐雯 2019-12-06 16:54:29
时刻新闻
—分享—

proxy (3)_??.jpg

本网讯 (通讯员 盘先明 )12月4日下午,双牌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机关支部专题组织生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和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委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组织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唐冬华对本次人大常委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并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问题根源,有的放矢提出整改。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和党性锻炼,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紧接着组织召开县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这次会议。会上还对机关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县委第一指导组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分析原因准确透彻,开展批评到位中恳,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主题教育硕果累累,解决问题实实在在。

最后,唐冬华作表态发言,表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聚焦问题抓整改、持之以恒抓学习,求真务实抓作风,努力推动全县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盘先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19/12/06/6305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