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小康主持召开重点项目书记办公会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编辑:唐雯 2019-12-09 11:22: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12月6日上午,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主持召开重点项目书记办公会,深入项目工地实地察看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5H4A0793_??.jpg

苏小康在县城给水项目建设工地。

5H4A0806_??.jpg

苏小康在良村片区开发项目建设工地。

苏小康先后来到县城给水项目、良村片区开发等项目的建设工地,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苏小康指出,县城给水项目是我县重点民生项目,群众关注度高,事关民本民生,县委、政府对此给予了全力支持,希望项目业主及施工方既要抢抓工程进度,又要确保工程的高标准、高质量,为全县人民提供放心的饮用水。

苏小康强调:良村片区开发项目作为城市扩容提质,建设泷泊国际慢城的一部分,要坚持从科学长远规划,合理布局,集约土地,加快项目的前期各项工作,推动项目尽快启动实施。

5H4A0822_??.jpg

在重点项目书记办公会上,苏小康分别听取了县城给水项目,良村片区开发项目,国际医药康养小镇项目,四星级酒店项目的情况汇报,并就提请解决的事项进行研究明确。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19/12/09/6307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