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肖质彬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唐雯 2019-12-09 16: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李林云)12月7日,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现场调度金宝涟交通设施工程项目、竹产业园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副县长陈爱民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648824109244415170_??.jpg

在项目现场,肖质彬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每个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调度,提出解决办法和整改措施。

金宝涟交通设施工程项目今年9月已完成对原华长源公司的破产重整并正式复工投产,目前每月产量达3000吨以上,产品在市场上供不应求;竹产业园科技建设项目自去年3月开工,工程建设稳步推进,目前3栋高标准装配式厂房已交付阳明竹咏投入生产,办公大楼、员工宿舍正加紧装修建设。

383936390776779559_??.jpg

肖质彬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强化质量观念,集中力量、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建设进度;要靠前指挥、协调推进,及时督导各单位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加强配合,紧紧围绕项目建设的主战场积极做好服务工作,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齐心协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19/12/09/6308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