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镇纪委书记全镇通报批评自己为那般?

来源:双牌新闻网 作者:吴孙剑 编辑:蒋翔 2019-12-09 16:52:0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吴孙剑)在十一月末的一天,是双牌县五里牌镇传统赶圩日,该镇纪委照例在镇政府工作群里发布了一则有关集镇值班值守的通报。起初,这份通报没怎么引起关注,因为无非是表扬谁到岗到位,批评某某值班缺岗。但突然有人发现这则通报居然只通报批评了镇纪委书记刘尧本人,这瞬间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

原来刘尧在通报里说明由于他个人工作疏忽,头天晚上没有对当天赶集值班工作进行安排,导致值班情况比较混乱,所以他愿意承担所有责任,采取自己通报批评自己的方式,希望全镇干部职工以此为戒,吸取教训,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发生。

2019年下半年以来,五里牌镇纪委继续狠抓全镇干部职工作风管理,不仅在大是大非的问题上继续抓紧不放松,还从许多小细节入手,采用多种新方法来强化工作纪律:例如加强村民微信群的管理,以此来督促镇、村干部及时听取、反馈和处理民众反映的问题;利用“钉钉”打卡的方式督查全体干部职工迟到、早退、缺岗现象;提升食堂用餐管理,杜绝浪费,规范用餐秩序,改善用餐条件等等。

通过一系列措施强化,全面提升了五里牌镇全体干部职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力度,很好地防范了意识模糊、心存侥幸等问题,真正地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来源:双牌新闻网

作者:吴孙剑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19/12/09/6309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