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双牌县“阳光娱乐节” “放飞梦想 激情K歌”全民K歌大赛举行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玉峰 编辑:唐雯 2019-12-09 17:05:2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高玉峰)12月9日,作为双牌县2019年“阳光娱乐节”的主题活动之一,“放飞梦想激情K歌”全民K歌大赛精彩上演。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角逐,史玉玲获得冠军,卿建平和吕好分获亚军和季军。

双牌县2019年“阳光娱乐节”活动以“文旅融合新时代畅享消费新天地”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文化自信,扩大文化和旅游消费,推动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构建阳光文明娱乐环境,以高质量文化和旅游供给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551075873970703326_??.jpg

164066351866075392_??.jpg

比赛现场。

本次K歌赛由双牌县文旅广体局主办,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承办,全县音乐爱好者30余人参加比赛。比赛现场,选手们用不一样的风格,演绎了《当爱已成往事》《青藏高原》《沂蒙山我的娘亲》等流行歌曲和经典老歌,给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的表演。最终,产生了冠、亚、季军各一名。现场还给所有参与比赛的选手发放免费欢唱券40余张。

活动的举办,赢得了社会及文化娱乐相关产业的支持和关注,树立起双牌县文化娱乐经营企业的良好形象,让经营与消费互惠,吸引更多的市民积极参与其中,更好地促进双牌县文化市场和文化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玉峰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19/12/09/6309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