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社厅调研组来双牌调研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杨茜 2019-12-13 14:41:12
时刻新闻
—分享—

??_?? 1.jpg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杨茜)12月12日,省人社厅巡视员杨长永率调研组到双牌县调研指导人社重点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秀新出席。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双牌县关于落实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应保尽保以及人社工作进展等情况的汇报;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 在落实应保尽保、减税降费、基层就业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现场答疑。

杨长永要求,人社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对人社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标准化、信息化和便捷化的要求,不断拓展社会服务功能、改进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效能,建设更加高效便民的公共服务体系;要把富民增收、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大工作力度,创新人才政策,优化服务环境,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杨茜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19/12/12/6339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