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蒋伶敏 编辑:唐雯 2019-12-13 09:27:5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伶敏)12月11日,双牌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2019年第21次纪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了湖南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群辉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有力制度保障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领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决议》中纪检监察方面内容更要用心、潜心学习;要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并指导实践工作,使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要根据会议精神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环境,积极主动谋划好来年的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的指导下,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进一步抓好基层监督,加大对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领域的监督,进一步完善“双牌民声”村级微信群建设,构建网上网下一体的监督平台,创新基层治理模式,完善群众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制度化渠道,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临近年关,全委上下要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的收官扫尾,对来年的工作开展做好规划部署,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蒋伶敏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19/12/13/6340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