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职中:青年教师课堂比武 让青春在课堂上飞扬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皮娟 编辑:蒋翔 2019-12-13 16:10: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皮娟)近日,双牌职中开展实习老师“课堂比武”教研教改活动,来自于湖南科技学院不同专业的12名实习老师和近30余名在职在岗教师共同参与磨课、评课活动。

64??h.jpg

在双牌职中,有这么一批教学新苗,他们用青春书写激情,为校园带来勃勃生机,他们以温暖热情的笑容,孜孜不倦的态度给学子们创造无限成长空间。温柔似水的知心小姐姐何美云老师、知识渊博的98后“新”教师赵鲜、勇做青春教育的追梦人林家鑫、亦师亦友的刘泽平等等,他们在课堂上声情并茂、循循善诱,学生们听得如沐春风、受益匪浅。

该12名实习教师从教以来,他们不断追求教学艺术,提高自身素养,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模拟课堂、信息化教学、教学设计、论文案例撰写等各种教科研比赛,成长迅速。下一阶段,市、县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学科组长还将为新老师们上示范课、学习报告会、磨课评课等。

据悉,该校以“实施有效教研,构建高效课堂”为主题,以活动为契机,做实、做细各项工作,通过“一帮二带三评比”,努力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推动学校教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皮娟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19/12/13/6342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