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 高玉峰 编辑:唐雯 2019-12-16 10:46: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玉峰)为落实全省安全生产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管市场必须管安全”的工作原则,12月13日,双牌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辖区内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歌舞娱乐场所等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7522588252777732_??.jpg

执法人员对各文化市场经营单位是否存在火灾隐患、疏散标志是否齐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经营场所进行登记,并责令限期整改,及时跟踪问效,确保隐患按期完成整改。并要求各经营业主加强场所内部管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做好内部安全巡查,切实提高火灾防控能力,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同时认真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及时消除隐患,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安全经营,全力维护好双牌县文化市场安全生产良好形势。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 高玉峰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19/12/16/6345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