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这个冬天 我们倍感温暖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全新吉 编辑:蒋翔 2019-12-16 11:25: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全新吉)“谢谢叔叔阿姨的关爱,我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后,我也要去关心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双牌县茶林学校九年级的蒋诗莹同学眼含热泪,饱含深情地说。

12月13日上午,双牌县疾控中心组织人员来到茶林学校,为家庭困难的6名学生每人送上新棉衣,并用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贫困学子要不怕困难、树立信心、好好学习。

h64??2.jpg

送来衣服的同时,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还为学校的老师义务测量血压和血糖,并进行健康教育知识讲座。40分钟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甚多,既学习了许多健康知识,还对生命与健康有了更深刻地感悟。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全新吉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19/12/16/6345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