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工业集中区持续开展“平安园区”创建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陈跃辉 林南华 编辑:蒋翔 2019-12-16 11:58:1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跃辉 林南华)近年来,双牌县加快承接产业转移步伐,不断夯实发展平台,昊利、尚昇、麦克斯、德普瑞、金宝涟等一大批企业相继落户,园区配套逐步完善,人气正在聚集,但随之而来一些治安问题、社会矛盾纠纷也逐渐凸显。为切实解决这些矛盾问题,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平安双牌”创建效果,双牌工业集中区多举措提高“三率”,持续加大“平安园区”创建力度,确保园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切实提高“平安园区”创建的知晓率。领导班子带队分片分区域走访调研创新创业园入驻企业、安置小区和周边村组,今年共宣讲综治民调、扫黑除恶、禁毒政策千余人次,发放资料500余份,让平安建设的目的意义、目标要求内容传达至企业职工及广大人民群众当中知晓。

切实提高“平安园区”创建的参与率。把平安建设工作纳入园区和民营企业评比年终考评的重要内容,并作为园区领导干部考核及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全面践行“一对一”结对服务,制定干部职工便民联系制度,搭建交流平台,召开座谈会4次,开展为民服务办实事36件,努力优化发展环境,构建和谐社会环境,让企业和群众参与并投身到平安创建之中。

切实提高“平安园区”创建的满意率。加大整治力度,始终保持对犯罪分子的高压态势,健全完善园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预防和减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及时排查调解各种矛盾纠纷50余起,处理和落实信访案件10余起,有力确保园区无重大群体事件发生、无重大刑事案件和“两盗”案件发生、无越级上访事件发生。不断增强了企业和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陈跃辉 林南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19/12/16/6345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