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发改局:党员干部休假不休业 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唐潇 唐建经 编辑:唐雯 2020-02-02 17:29:4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潇 唐建经)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双牌县发改局全体在双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尽职履责,沉着应对,扎实工作,在2020年春节假日期间,大家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竭力做到休假不休业,坚守岗位疫情防控第一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出色表现,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书写了一幅幅感人的鲜活画卷。

疫情摸底排查工作中,他们一直冲锋在前,“我来管”“我负责”“我包干”成了他们的口头禅和高频词,在他们夜以继日耐心细致的勤奋努力工作下,全局39位干部职工及家人、48位退休人员及家人、19位下属企业人员及家人、机关宿舍80余户居民及家人、32户贫困户及家人的排查任务已全部完成,共排查出武汉返双人员3人、途径武汉返双人员1人,通过跟踪监测,目前上述人员均未出现疑似病症。

??2_??.jpg

??1_??.jpg

价格监测调控工作中,他们深入到全县各大超市、商场、药店、粮店、市场宣传政策,采集价格,并及时撰写价格监测分析材料为上级决策提供第一手材料,确保全县疫情期间物价的基本稳定和和粮油等群众日常生活消费品的有序供应。

统筹调度信息上报工作中,他们认真领会上级决策意图和工作部署要求,努力做到第一时间传达上级指令、第一时间研究部署、第一时间抓好工作落实、第一时间反馈上报信息、确保了政令畅通,步调一致。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唐潇 唐建经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2/02/6675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