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教育局:小区防疫 扛责在肩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盘海军 胡剑虹 编辑:唐雯 2020-02-21 10:5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盘海军 胡剑虹)“请留步!请登记姓名、测量体温再进小区。”在双牌永水华城小区门口,双牌县教育局执勤人员将外来人员拦截,要求登记备案并测量体温合格后方可准入。放行后还不忘提醒:“没事儿少出门,特殊时期宅家更安全。”

??1_??.png

为积极落实双牌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防控的工作指令,自2月1日起,县教育局迅速行动,每天派驻1名带班领导、2名值班干部,深入责任小区开展文明劝导和疫情防控,实施全天候管理。

??2_??.png

在责任小区内,双牌县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组设立了两个疫情防控执勤点,对外来人员及车辆进行监测排查,实现全覆盖、全筛查;对“涉武”居民进行地毯式摸排,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张贴防控知识宣传单及温馨提示,出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 宣传栏,向小区居民宣传防疫科学知识;手持小喇叭,劝导居民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提高安全防护意识;为每一栋楼房安排一名责任包干人,建立微信联系群,及时了解居民意见及需求,提供便民服务。同时结合“六城同创”,每周五对小区进行卫生清扫,对公共区域杀菌消毒,让人民群众时刻感受到政府关怀就在身边。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盘海军 胡剑虹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2/21/6748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