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麻江镇:防疫期间稳就业 “春风行动”不停歇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罗孜孜 编辑:蒋翔 2020-02-22 16:36:19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罗孜孜)疫情防控期间,为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需求,让更多的外出务工人员实现在家门口就业创业,双牌县麻江镇积极开展“春风行动”线上招聘工作,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新媒体平台,发布务工信息,组织线上招聘。同时,借助宣传栏、村村响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介绍“春风行动”的各项内容,多措并举,既着力满足了就近生产经营企业的用工需求,又解决了疫情期间求职人员“就业无门”。

image001mh.jpg

image003mmh.jpg

据了解,本次“春风行动”线上招聘提供了普工、技术工、管理员等工作岗位,可以满足不同类型、各个年龄层次务工人员的就业需求,切实做到防控疫情、促进就业两不误。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罗孜孜

编辑:蒋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