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集结49名联络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好 编辑:江南好 2020-02-25 17:22:40
时刻新闻
—分享—

00605[(000102)2020-02-24-14-53-48].JPG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江南好)“每天要对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对外来人员进行体温登记,确保不漏一人。”在双牌县荣鑫木业开发有限公司,双牌县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继东来到企业门口,了解该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查看了员工出入信息登记,要求到岗员工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佩戴口罩并进行规范作业。

连日来,双牌县高度重视全县复工复产工作落实情况,迅速集结49名联络员进驻企业开展“一对一”复工复产防疫工作指导。对企业的相关证件办理实行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帮助企业第一时间取得有效证件合法经营,全力支持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助力企业平稳过渡。同时,切实督促做好体温测量、口罩佩戴、食堂分餐、日常消杀等具体工作,严把各道关口,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和处置,做到复工防疫“两手抓”。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好

编辑:江南好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2/24/6756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