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打鼓坪乡:精准匹配求职者 有效求职 有效就业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唐斐 编辑:蒋翔 2020-02-24 16:19:1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斐)连日来,双牌县打鼓坪乡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宣传就业创业力度,鼓励返乡群众就地就近灵活就业创业,确保就业生产、疫情防控双驱发力,努力把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打鼓坪乡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网站平台等方式开展招工宣传及线上招聘,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

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结合疫情防控,充分利用各村的“村村响”大喇叭、宣传抖音小视频等多种有效方式持续加大招工宣传力度,将企业招聘信息、优惠政策宣传到家家户户,并对未求职成功人员进行梳理,根据各企业招工要求,精准匹配求职者,向其他企业进行推送,确保有效求职、有效就业。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唐斐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2/24/6756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