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塘底复工复产全面开花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黄斌 编辑:蒋翔 2020-02-25 16:23: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黄斌)2月25日,X038线“7.9”“7.13”水毁公路塘底段施工老板谭总带领施工员赶往塘底,开始了全路段恢复施工,这是该乡复工复产的一个缩影。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好,该乡党委、政府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结合脱贫攻坚,多措并举,强势推进复工复产:加快就业扶贫。全乡向蓝思科技、麦克斯电子等县内外企业和乡内项目建设推荐务工人员78名,其中贫困户62名,极大缓解贫困家庭就业增收难题;加大优惠措施。乡里出台优惠政策,对复工复产企业免费提供住宿,定时上门检测。塘底风电场、丫底桥建设、塘底水毁工路恢复等项目已全面动工兴建;上门调解矛盾。乡里成立6个专门小组,下基层、到现场,调解施工过程中征地、拆迁和劳资等各类矛盾21起,确保了项目建设正常施工。

截至目前,全乡共有5个项目全面开工,2个项目正在前期准备。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黄斌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2/25/6760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