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宣传工作

来源:双牌新闻网 作者:陈智秀 编辑:毛明明 2020-02-25 17:39:57
时刻新闻
—分享—

1234.jpg

本网讯 (通讯员 陈智秀)2月24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舆论组组长唐俊组织召开了双牌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舆论组第六次调度会,第一时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宣传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大宣传”格局发挥有效作用,广大新闻工作者积极作为、深入一线,广大志愿者主动作为、真诚奉献,汇聚了全民战“疫”的磅礴力量,新闻舆论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行动指南、根本遵循,目前我县被列为全省疫情风险低风险区,更应当用“精准”“统筹”的思维做好当下新闻舆论工作,坚决贯彻市委提出的“三个决不能”的要求,疫情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宣传工作,坚持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在新闻宣传方面,要拓展积极向好的态势,明确宣传基调、宣传口径和宣传重点,继续推出“战疫情,我们在行动”先进典型人物、事迹报道;服务企业方面,针对当下复工企业招工难等问题,第一时间发布用工信息,扩宽招聘渠道,及时为“企业”发声;在社会宣传方面,要围绕党中央关于依法防控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关于应对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加大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和社会宣传力度;在网信管理方面,要坚守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回应群众关注;在心里疏导方面,把握好尺度,积极策划开展“3·5”学雷锋等系列活动,在全社会激发正能量、弘扬真善美,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来源:双牌新闻网

作者:陈智秀

编辑:毛明明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2/25/6760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