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财政局:践行“雷锋精神”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秦端云 廖树林 何甲林 编辑:唐雯 2020-03-06 09:43:51
时刻新闻
—分享—

??1_??.png

??3_??.png

本网讯(通讯员 秦端云 廖树林 何甲林)在3月5日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双牌县财政局组织全局30余名党员来到企业帮扶联络点湖南尚昇生物有限科技公司,对生产车间进行清洁打扫、机械设备消毒等义务劳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双牌县财政局抽调一名股室负责人到园区企业担任防疫联络员,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导企业复工复产。自防疫联络员派驻企业以来,始终坚守一线、主动作为,用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前的困难,让企业既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也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决心,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秦端云 廖树林 何甲林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3/06/6838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