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开发扶贫公益性岗位抗疫情保就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陈海欧 谢东风 编辑:唐雯 2020-03-07 09:57:5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陈海欧 通讯员 谢东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双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作为,及时开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临时扶贫公益性岗位,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

通过深入分析疫情防疫形势,精准施策,开发疫情防控扶贫公益岗位129个,每个岗位每月补贴800元,优先选聘脱贫户或者是年收入低于5000元的有返贫风险的低收入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上岗,从事保洁环卫、防疫消杀、巡查值守等临时公益岗位。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陈海欧 谢东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3/07/68420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