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人社局开展就业扶贫车间复工疫情防控及扶贫车间政策扶持培训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 虹 编辑:陈虹 2020-03-19 16:11:17
时刻新闻
—分享—

人社局扶贫车间培训_副本1.jpg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陈虹)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扶贫车间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3月18日下午,双牌县人社局组织就业扶贫车间负责人开展疫情防控培训。

培训会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禁毒知识、扶贫车间政策扶持等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并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截至目前,全县35个扶贫车间已全部复工,复工率达100%。下一步,人社部门将继续加大政策落实力度,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打好基础。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 虹

编辑:陈虹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3/19/6874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