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实版“开心农场”在双牌上线啦!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罗孜孜 编辑:兰莉 2020-03-26 15:49:59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心农场11_meitu_2.jpg

本网讯 (通讯员 罗孜孜)“开心农场”曾经是风靡一时的网络游戏,网上种菜、收菜,网民们忙得不亦乐乎。近日,双牌县麻江镇廖家村通过农业资源整合升级,创新土地流转形式,结合乡村振兴,将“开心农场”搬到现实生活中,吸引了众多游客驱车前往认种,体验现实版的“开心农场”,享受农耕快乐。

走进“开心农场”,一块块方正、有序、平整的地块映入眼帘,每块地头竖立的标识牌清楚地记载着认领人的基本信息。分割出来的空地中,各认领主已根据自己的喜好播种了不同品种的果蔬。

廖家村村长廖建林高兴地说:“现在农场每天都很热闹,发展这种新模式后,越来越多的游客在节假日带着孩子来体验农耕生活,不仅能更好地利用土地资源,还能实现增加就业机会,增加收入,一举两得。”

开心农场_meitu_1.jpg

“开心农场”约20000平方米,划分为600块菜地,客户可根据需求租赁或认种。认种后,各位“地主”可在指导下亲身经历翻地、播种、施肥、浇水、收获等过程,日常可委托农场管理,待到作物成熟时,可以带着家人和朋友一起前往自己的菜地享受收获的乐趣,品尝亲手种出来的新鲜蔬菜。

廖家村“开心农场”是集农业生产、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农业示范等于一体的生态休闲农业观光园,发展起来后,将为湖南“休闲农业集聚发展示范村”这一称号再添一网红地,进一步带动全镇观光农业及乡村旅游发展,焕发乡村振兴新活力。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罗孜孜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3/26/6909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