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消防大队全面筑牢复工复产安全线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龚格艳 编辑:蒋翔 2020-03-27 16:23: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龚格艳)3月25日,双牌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多部门主动上门服务复工复产企业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指导工作。

消防1h.jpg

指导检查中,检查组深入辖区重点单位进行实地检查、翻阅台账、现场检查以及各企业单位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全面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详细检查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室内外消火栓是否正常供水,疏散指示标识、灭火器是否完好效等情况,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负责人明确整改责任人,紧盯隐患不放松,确保隐整改工作落地、落实。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算好“经济账”,在抓生产的同时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将消防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复工复产的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每一个岗位,切实抓好特殊时期单位内部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龚格艳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3/27/6958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