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踏青处丨阳明山村中 桃花笑春风

来源:红网 作者:蒋秦栋 刘毓 郑艳君 黄慧萍 编辑:于佳丽 2020-03-30 15:4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清明节,又称踏青节、行清节、三月节、祭祖节等,节期在仲春与暮春之交。这一时节,生气旺盛、阴气衰退,万物“吐故纳新”,大地呈现春和景明之象,正是郊外踏青春游与行清墓祭的好时节。清明将至,一份诚意满满的出行指南请收好!

近日,双牌县阳明山管理局阳明山村300百亩桃花竞相绽放,成片的桃花镶嵌于青山绿水间,如一条粉色丝带,吸引了不少游客和群众前来游玩。阳明山村毗邻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山明水秀,全村有农户800余户,由于海拔高气温低,过去只能种植一季水稻,产收非常低。

今年,该村因地制宜,流转土地发展桃园产业,目前园区内300余亩土地均已种上桃树,有大家熟知的黄桃、红桃、白桃、蟠桃,也有市面上比较稀有的黄桃王、秋雪桃等,共9个品种。成林后春天可以赏花,夏天可以收果,预计每年可产桃30万公斤,每户增收5000元左右。(通讯员 蒋秦栋 刘毓 郑艳君 黄慧萍 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相关推荐:

清明踏青处丨湘江大峡谷 晚樱夺人目

来源:红网

作者:蒋秦栋 刘毓 郑艳君 黄慧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3/30/6963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