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工商联联合县检察院护航民企复工复产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刘建伟 编辑:兰莉 2020-04-16 17:31:5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刘建伟)近日,湖南双牌县工商联联合县检察院,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护航民企、共克时艰”大走访行动,精准把握民企司法需求,助力民企平稳有序复工复产。

工商联复工复产_副本.jpg

“双牌不仅楠竹资源十分丰富,招工也比较稳定,公司已与全县11个乡镇126个合作社签订了合作协议,培育竹产业扶贫基地12万亩,发展下游竹加工企业32家,目前公司本部安排就业近200人,外部半成品加工带动就业超过1万人,吸纳建档立卡贫困户1963人,带动当地群众增收约1亿元。”谈起双牌的招商引资环境,湖南阳明竹咏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旭平赞不绝口。

“2018年3月6日,我们公司去办理营业执照,政府部门一路顺畅,只用了半天的时间就办理好了。来双牌办企业还享受到政府建厂房前两年免租的优惠政策。政府的大力支持,为我们企业真是减少了不少压力。”谈到公司的发展规划时,吴旭平信心百倍“我们坚持创新引领发展,现在产品销售欧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竹家具板、户外地板、户外遮阳伞、欧洲卡车底板、欧洲交通牌等多个领域,争取今年销售额达到1个亿。预计未来3年内,产值将突破5亿元,利税达1亿元以上。”

工商联复工复2_副本.jpg

在公司生产车间、成品仓库,工人们戴着口罩在各自的岗位上紧张地工作,企业逐渐恢复了往日的繁忙景象。

“我们在抓生产的同时,疫情防控也不松懈,每天都给工人配发了口罩,实行分餐制,早晚各一次进行厂区消毒,进场前必须给工人测量体温并登记。”在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状况、员工返岗情况后,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陶思荣对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表示充分肯定。他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渡过难关。

陶思荣表示,县工商联与县检察院将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协调服务与保驾护航职能,为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和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刘建伟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4/16/7079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