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廖小红到双牌县上梧江调研少数民族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刘鑫 伍舒 编辑:蒋翔 2020-04-26 09:42:3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鑫 伍舒)4月25日上午,双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小红一行先后深入双牌上梧江瑶族乡瑶湾街、新田岭村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指导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特色村镇建设和少数民族文化传承保护工作。

廖小红到上梧江H.jpg

在听取乡党政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民族文化弘扬传承等方面情况后,廖小红指出,上梧江瑶族乡要积极培育发展特色产业,挖掘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开展民族特色村镇建设,按照民族特色村镇的创建标准,找准优势和补差,积极搞好规划,抓紧组织实施,确保创建成功。要注重体现差异化,开展各类节庆和文化交流活动,扩大社会影响,推进少数民族文化的传承与保护。要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画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同心圆”。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刘鑫 伍舒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4/26/7099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