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城发旅游开发公司组织召开“五一”假期花千谷景区工作部署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唐明莉 编辑:蒋翔 2020-04-28 16:24:3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明莉)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旅游小高峰来临之际,为做好国际慢城花千谷景区“五一”期间的旅游接待工作,给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假日旅游环境,4月27日,双牌城发旅游开发公司组织召开“五一”假期花千谷景区工作部署会,安排相关事宜。

城发h.jpg

会议传达了双牌县政府“五一”假期旅游工作协调会会议精神,并对“五一”节假日期间花千谷景区疫情防控、安全排查、服务质量、应急预案、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各参会人员就此次节假日的旅游接待工作及节前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决。

今年五一小长假是抗击新冠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后的第一个假期,疫情过后大家对体验户外自然风光,出行意愿较强, “五一”期间,花千谷景区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饱满的工作状态满足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同时对入园游客继续进行扫码(健康码)验证和测温工作,对游客密切接触区域喷洒消毒,严格执行《国际慢城花千谷景区五一假期疫情防控保障(应急)预案》,确保广大游客有序安全放心的游览景区。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唐明莉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4/28/7157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