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挺身而出是我的使命|援鄂护士唐玲艳获评“湖南好人”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杨茜 编辑:兰莉 2020-04-29 19:30:4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江南好 杨茜)近日,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授予湖南支援湖北医疗队“湖南好人”群体,并陆续向各地的医疗队员颁发“湖南好人”证书,双牌县援鄂护士唐玲艳名列其中。

唐玲艳获湖南好人称号_副本.jpg

结束休整返回双牌后还不到一周,唐玲艳就回到了工作岗位。作为双牌县中医院重症监护室的一名护士,她每天陪伴在重症患者身边的时间将近11个小时,随时照顾患者、并为他们做好病情记录,为新收治的病人准备床位和手术......积极主动、吃苦耐劳,是护士长盛久梅对唐玲艳的评价。

双牌县中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士长盛久梅说:“唐玲艳是一个非常负责任,工作很仔细而且很坚强的人,所以她这次援鄂主动报名我一点都不惊讶。(她)各方面都很积极也很主动,学习和接受能力也很强。”

就在不久前,唐玲艳和援鄂医疗队的队友们被黄冈市人民政府授予“黄冈荣誉市民”称号,这次回到家乡,她又获得了“湖南好人”的殊荣,也成为深受家乡人民关心和敬佩的抗疫英雄。

对于这些接踵而来的荣誉和光环,唐玲艳说,自己并不是英雄,主动援鄂只是尽自己作为医者的本分。

唐玲艳说:“我觉得只是做了我们作为医务工作者应该做的事情,这是我们的职责,是我们的使命,国家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医务工作者就应该要挺身而出。”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杨茜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4/29/7160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