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何家洞镇:强化河道保洁,助推“河长制”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卢栋 王路谣 编辑:蒋翔 2020-04-30 11:1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卢栋 王路谣)自推行“河长制”工作以来,双牌县何家洞镇逐步完善“河长制”工作保障机制,强化河道保洁工作,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强化河道保洁工作,有效促进了水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为做好河道保洁工作,何家洞镇一是建立了长效保洁机制,河道保洁员每天对辖区河段开展一次巡查,每周对辖区内河段的河道内漂浮物、杂物进行全面清运;二是组织镇村两级河长定期对责任河段进行巡查,河长每月巡查次数不得少于三次;三是结合河长巡河强化对河道保洁工作的巡查,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整改到位。

何家洞镇强化河道保洁H.jpg

通过河道保洁工作,双牌何家洞镇河道水环境得到显著改善,河道面貌焕然一新,为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卢栋 王路谣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4/30/7162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