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廖小红深入双牌县五里牌镇调研河长制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吴孙剑 编辑:蒋翔 2020-05-06 10:34:1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吴孙剑)4月29日,双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小红深入五里牌镇调研河长制工作。

廖小红深入五里牌镇调研河长制工作H.jpg

廖小红一行首先来到五里牌镇库容量最大的向阳水库,沿途查看了水库水质、岸线保护、污染防治、水域生态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五里牌镇河长制开展动态。

调研中,廖小红肯定了五里牌镇近年来开展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五里牌镇水域面积大,规模以上水库数量多,沿岸人口稠密,因此五里牌镇要统筹部署好全镇河长制工作的开展,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督促镇、村两级河长提升能力建设,健全河长制工作巡河工作机制,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开展监督检查和绩效管理。同时,要加强河长制公益宣传,畅通公众参与渠道,引导和鼓励公众参与到江河湖泊的治理和保护中去,营造全社会保护河湖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共同建设五里牌镇绿水青山的生态康养新名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吴孙剑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5/06/7169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