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双牌县委编办在行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曹国俊 编辑:蒋翔 2020-05-06 10:59: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曹国俊)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我们迎来了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4月30日,双牌县委编办组织干部职工扎实开展爱卫月活动。

编办H.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责任区居民及周边商户发放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除四害宣传手册五十余份,并在责任区和单位张贴宣传海报,向周边群众宣传“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思想,号召大家摒弃陋习、预防疾病、绿色生活,引导群众客观认识、科学应对疫情,鼓励群众人人动手、共创美好家园。

此次活动的开展,普及爱国卫生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动员广大群众参与爱卫月行动,形成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为共建美丽双牌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曹国俊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5/06/7169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