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公安交警多措并举 开展便民服务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奉莹 钟慧明 编辑:蒋翔 2020-05-07 09:03:4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奉莹 钟慧明)“谢谢你们跑过来上牌,还这么有耐心,感谢你们。”双牌县霞灯村村民汤红华深感愧意的说道。4月29日下午,在霞灯村村委会,当看到很多电动车司机都上好了车牌,汤红华的丈夫因人证不匹配而不能发放电动车车牌显得格外激动,指责交警办理业务刻板、不会变通,现场青年先锋队员没有因群众蛮不讲理而不理睬,而是一直耐心等到下午5点,汤红华下班赶过来信息核对完全、上好电动车车牌才离开...这是双牌交警大队复工复产以来开展多措并举、便民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

电动车上牌服务H.jpg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良好,双牌交警在4月初恢复两个教育业务,同时通过电话、微博、微信群等联系途经,引导广大办事群众“网上办、自助办、延期办”。在接到关于机动车检验电子标准化通知时,双牌交警立即组织专题会议,部署警力进入出租车公司、辖区工业园,“流动车管所”进社区、进企业办理车驾管业务服务活动,实现机动车六年免检、驾驶证补换领、交通违法查询等18项车驾管业务以及交通违法处理全部通过网上指尖办理,讲解新的机动车检验标准,实现群众少跑路。

当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时,双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分析辖区交通形势,制定服务方案,精准施策开展交通管理,组织青年先锋进社区、进学校开展交通知识讲座10余次,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手册1000多本,开展义务活动2场,全面保障交通参与人生命财产安全,实现全县4月份道路交通秩序持续良好。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奉莹 钟慧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5/07/7171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