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黄卫平 刘一特 编辑:唐雯 2020-05-09 17:09:17
时刻新闻
—分享—

廖小红 民族进步创建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黄卫平 刘一特) 5月9日上午,双牌县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小红主持会议,双牌电站、县公安局、县职业技术学校、上梧江瑶族乡等12个参与创建工作的单位及部门的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民族工作,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民族理论政策法规,结合双牌实际普及民族基本知识,提高大家对少数民族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制度化、规范化,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廖小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正确认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严格对标创建要求和评定标准,进一步做细、做实创建工作,在内容、形式、方法上动脑筋、想办法、出新招,确保双牌县成功创建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黄卫平 刘一特

编辑:唐雯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