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复学复课|双牌48所幼儿园做好复学复课准备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江南好 编辑:兰莉 2020-05-09 17:37: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杨茜 江南好)继全县中小学有序复学后,幼儿园开园复学也近在眼前。双牌县直各相关部门联合各公民办幼儿园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开园复学准备工作,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幼儿园_副本.png

幼儿园12_副本.png

在城区某幼儿园,正在由专人利用紫外线灯照、消毒液擦洗对每间教室进行日常消毒,物资储备间里消毒物资一应俱全。

幼儿园负责人魏艳萍介绍说:“幼儿园孩子比较小,抵抗力低下,上学期间会不可避免的集体活动,所以我们提前一个礼拜就请了专业的人员来进行消毒,我们要做的就是日常监测,比如体温检测,场所通风,严格消毒,引导孩子及时洗手,合理膳食。”

幼儿园1_副本.png

复学准备期间,县教育部门、疾控部门主动对接,指导幼儿园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完善“两案九制”,确保方案全面、详细、具体、可操作。同时加紧加快对防控物资的采购和筹备工作,持续开展校园消杀、校车检修消毒、安全排查,为全县幼儿的复学时刻保驾护航。

幼儿园3_副本.png

双牌县教育局体卫艺股股长唐艳玲表示,将严格按照“两案九制”文件要求,对全县50所幼儿园对照标准进行督查评估。截至目前全县符合开园标准的幼儿园48所,符合入园条件的幼儿3698名,均已排查到位。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江南好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5/09/7192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