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泷泊幼儿园:心灵手巧善装扮 呵护幼苗助成长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何桂荣 赵艾 编辑:兰莉 2020-05-09 18:54:1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桂荣 赵艾)为进一步做好春季学期开园准备工作,提升教师环境创设的理念和能力,使幼儿园环境更好地发挥教育的作用,让幼儿在与环境的互动中快乐成长,双牌县泷泊镇中心幼儿园5月9日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全园环创布置。

一楼:疫情防控2_副本.jpg

二楼:传染病预防_副本.jpg

三楼防溺水_副本.jpg

本次环创主题为“生命安全、预防为主”,一楼创设以新冠肺炎预防为背景、二楼以传染病预防为中心、三楼主题是防溺水,教学部在3月份就组织老师们进行线上教研确定主题、收集素材,通过老师们心灵手巧的装扮,幼儿一入园就能够直观的通过环创布置来了解相关知识,即促进了教师整体环境创设理念和技能的提升,也在美化了环境的同时让幼儿对安全知识的进一步了解。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何桂荣 赵艾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5/09/7192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