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泷泊镇: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庆石 2020-04-29 15:11:53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1.jpg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4月28日下午,泷泊镇组织应急办、交警城关中队民警走进泷泊中心小学,为该校师生送上一份交通安全知识“营养大餐”。

活动中,宣讲组结合学生的年龄和心理特点,紧紧围绕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运用课件讲解、观看视频、趣味问答的方式,从交通安全重要性、遵守道路交通信号灯、安全过马路、乘车系安全带、安全规范乘坐校车及如何提高自我防范能力等方面,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宣教课。

同时,宣讲组还用发生在大家身边的典型案例,全面而系统的剖析了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教育和引导同学们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确保“遵法出行、平安回家”,真正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引导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会”的宣传效果。(顾聆平 刘慧)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庆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