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泷泊镇: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顾聆平 编辑:李庆石 2020-05-13 15:1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4.jpg

本网讯 (通讯员 顾聆平)为提高辖区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提升灾害应急应对能力,5月12日上午,泷泊镇组织应急办、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等部门走进九甲村,开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5.12”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防灾减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了各种自然灾害、事故灾害、突发事件等身边常见灾害事故发生可采取的应急防范措施,普及了灾害常识和常见灾害的预防、自救、互救的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防灾减灾知识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同时,我镇还根据实际情况,组织辖区内各村通过村村响广播、民生微信群等载体,向群众宣传各类灾害自救知识,营造全镇群众共同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充分调动了群众学习防灾减灾知识的积极性,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安全意识。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顾聆平

编辑:李庆石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5/13/7232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