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住建局(县人防办)开展“5.12” 防灾减灾应急知识 宣传活动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唐吉军 编辑:兰莉 2020-05-13 17:51:07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111111111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唐吉军)今年5月12日是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应急避险和防灾减灾救灾意识,提高全社会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5月12日,双牌县2020年“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在文化广场举行,县住建局(人防办)工作人员前往参加设立咨询点,开展普及防空防灾知识与应急避险宣传,推进人防宣传教育与社会公共安全教育有机结合,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摆放了人防科普知识宣传展板、悬挂了宣传横幅,向过往市民发放防空防灾基本常识手册、人防工程知识、印有人民防空标识和人防知识的宣传品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为广大群众讲解防灾减灾知识,解答市民提出的有关防灾避险问题。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增强了县广大群众防空防灾意识,普及推广了防空防灾应急知识,提高了群众的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唐吉军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5/13/7233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