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外销转内销 竹产业逆势上扬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陈海欧 编辑:唐雯 2020-05-15 10:55: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15104807_副本.png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盘春红 陈海欧 )受国外疫情影响,今年以来,双牌竹木产业积极扩展内销,坚持内外销两条腿走路,产销形式逆势上扬。

微信图片_20200515104927_副本.png

在双牌竹产业科技园内的湖南阳明竹咏科技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将一批刚刚完工的室外竹墙板装车准备发往上海和浙江。

湖南阳明竹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竹林培育、竹户外结构材研发、竹户外建材生产和销售的中外合资企业,产品主要销往欧美等30多个多家和地区,外销占比达99%。受今年国外疫情影响,公司外销订单直线下滑。

为此,公司通过代理、经销和网上推广等方式,大力开发扩展国内市场,目前已在全国7个省会建立了自己的经销代理商,内销占比直线上升。

微信图片_20200515104844_副本.png

湖南阳明竹咏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吴旭平介绍,针对内销市场的需求和客户的生活、审美习惯,公司不断强化研发力度,开发出符合国内市场和客户需求的产品。

得益于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今年阳明竹咏内销拉动明显,公司产能不降反升,实现逆势上扬。

吴旭平说:“今年1到4月份,我们产能的同比应该是去年的300%以上,而且内销占我们总销售的60%以上。”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陈海欧

编辑:唐雯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