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应急管理局结合创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唐玮 编辑:蒋翔 2020-05-18 10: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玮)5月15日,双牌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阳明山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应急H.jpg

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在阳明山重走了红军路,并清理路边的白色垃圾,在红军亭缅怀先烈,重温了入党誓词。

应急1H.jpg

此次活动,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践行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结合创国家卫生县城活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巩固了疫情防控工作成果,使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用时代发展要求审视自己、完善自己,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活动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学习,爱岗敬业,不断提升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本领,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双牌贡献力量。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唐玮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5/18/7270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