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 百亩马鞭草浓情绽放 桐子坳景区紫色花海等你来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海欧 编辑:唐雯 2020-05-19 10:59:1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陈海欧)连日来,在享有“天下第一古银杏村”之称的双牌县桐子坳景区,近百亩马鞭草迎风盛开。

桐子坳马鞭草_副本_副本.png

远远望去,紫色的花海伫立于山谷田野中,成群蝴蝶和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觅食花中甜蜜。这些与随风逸动的风车、小桥流水构成一道唯美景观。

桐子坳马鞭草2_副本_副本.png

马鞭草原产于南美洲等地,多数生长于原野,也可人工种植。与薰衣草一样,既具有观赏性,又具有药用性。马鞭草绽放时花团似锦,紫气醉人,因其摇曳的身姿,娇艳的花色以及清雅的香气而人见人爱。从5月开始进入盛开期后,花期将一直持续到9月底。

桐子坳马鞭草3_副本_副本.png

近年来,双牌县深入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实施“旅游+”“+旅游”战略,不断延伸旅游产业链条,在桐子坳景区配合古银杏树打造四季花海,规划种植粉黛乱子草、马鞭草、油葵、百日菊等名优花卉,形成了四季五彩缤纷、百花争艳的花海景观带。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海欧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5/19/7273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