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文化旅游体育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文佳 编辑:蒋翔 2020-05-21 09:53:1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文佳)5月20日上午,双牌县召开文化旅游体育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对该县文化旅游体育行业服务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操作、场所开放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等知识进行了培训讲解,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内各网吧、KTV、影剧院、书店和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县图书馆、文化馆等文化服务和经营场所,A级旅游景区、星级宾馆等旅游服务场所的业主和管理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文旅馆H.jpg

会议,各文化服务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不断改善安全生产软、硬件设施,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新冠疫情,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文佳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5/21/7278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